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大学生街头晕倒 苦肉计忽悠湘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见自称丢了钱的老乡拿出名牌大学的学生证,在广州路某公司工作的小雯突然想起有人冒充大学生骗钱的事。就在她犹豫不决时,其中一个“大学生”老乡突然当街昏倒。小雯戒心全无,赶紧送对方去了医院,并请对方吃了顿饭,而后还借给对方身上仅有的400元钱和自己的小灵通。她万万没想到对方演的是一出苦肉计,她被骗了。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她在骑车下班路过汉口路时,一不小心碰到走在路中间的两个男
青年,小雯赶紧下车说对不起,两个戴眼镜的男青年说没事,然后突然问小雯是不是湖南人。小雯很诧异,他们说他俩都是湖南人,听小雯的口音也是湖南人,骑车碰到了老乡,小雯有点激动。

  两人告诉小雯他们是北京某名牌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来南京参加招聘会,然而早上刚下火车,两人的钱包和手机就都被偷了。于是他们就从火车站步行到鼓楼某高校找同学借钱,但没找着,他们正准备找另外一同学借钱。说着他们还都掏出了学生证。

  一向热心助人并对这个名牌大学充满向往的小雯想帮他们,但又担心对方是骗子。正在她犹豫时,突然其中一人一屁股倒在了地上。另外一人一边手忙脚乱地去扶,一边大喊救命。

  此时,小雯完全相信了两人的身份,立即打的送他们去附近的医院。经诊断,并没有什么问题。出了医院,小雯主动邀请两人吃饭。

  午饭过后,两人吞吞吐吐地说想向小雯借点钱,以后一定还她。此时已深信不疑的小雯将身上的400元钱全部借给了对方。临走时,小雯还将自己的小灵通借给了对方。两人“感动”得差点流泪。

  装大学生街头晕倒 苦肉计忽悠湘妹子

  作者:李苏明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