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身器材身不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健身器材身不健(图)
  残缺的秋千。记者王昕摄本报讯(记者王昕)用来锻炼腿部的太空漫步机断了一条“腿”,单杠的杠子不见了踪影,梅花桩上“梅花”不翼而飞……西郊居民一个重要健身点———“小树林”里的健身路径几乎被破坏殆尽。每天来这里锻炼的居民无不痛心万分,一些热心市民无奈,只得自己从家里拿来工具和材料修理这些健身路径。

  昨天早上在位于新华印刷厂附近的“小树林”里,不少在这里锻炼身体的市民指着身边的这些健身路径惋惜地说:“近二十部健身设施都被破坏完了,两三年都没人管。”随后在一位热心市民的带领下,记者围着这些健身路径走了一圈后发现,这里的三台太空漫步机除一台还凑合能用外,其余两台都已经残缺不全,不是踏板不见了,就是连接踏板的铁条被人截断。单杠少了杠子,吊环没了环,压腿器不能压腿了,秋千也只剩下光秃秃的杠子。而在“小树林”边上,扭腰器的圆盘早已不能旋转,臂力训练器上的圆盘也不见了。其他的一些健身路径不是破破烂烂就是成了“残废”。

  看到健身路径被如此破坏,一些热心的市民无奈地从家里带来工具和材料修理。他们有人给摇摇欲坠的臂力训练器一侧的圆盘上安上了螺丝,以免掉下后砸到人。有人从家里找来宽皮绳,代替原来的吊环。还有人从家里拿来圆木桩,砸入没有了盖子的梅花桩里,这样梅花桩从空心变成了实心,大家又可以继续锻炼了。据在这里锻炼的市民介绍,这些健身路径已经在这里四五年了,可最近这两年被破坏得特别严重。有些是因为来锻炼的市民不注意,大部分则是一些人故意搞破坏。大家自己修理也不是个长期的事,还得有专门的部门管管才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