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用避孕套装毒品吞入肚内 套子破裂毒发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02 温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记者从宣武警方获悉,“6·2”人体藏毒案告破,宣武警方共收缴冰毒257克。两名用身体运送毒品的女子一死一伤,目前该伤者与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大栅栏一宾馆传来砸门声

  6月2日下午5点,大栅栏粮食店街的某宾馆内,一位服务员隐约听到8206房间内传来砸门声。服务员打开门后发现,房门边倒着一名20多岁的女子。该女子神志不清,已陷入昏迷状态。另一名大约30岁的女子歪着头躺在床上,满脸青紫色,枕头上全是呕吐过的污物,已失去了知觉。房间中空气污浊,恶臭扑鼻,遍地是用过的卫生纸。服务员见此情景立即通知了值班经理并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床上那名30多岁的女子已死亡,另一女子生命垂危。民警在纸篓里发现一个已破裂的避孕套,里面包裹着可疑的球状物。民警判断,这两人可能是人体藏毒者,腹中包裹毒品的避孕套发生破裂而导致中毒。昏迷的女子名叫玉应,22岁。她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死者名叫杨杰,今年32岁。

  贩毒同伙送上门来

  正当缉毒民警在楼上勘察现场时,一男一女走进了该宾馆。“请问云南来的玉应和杨杰住在哪里?”40多岁的中年男子径直来到服务台前问道。该男子称,他们是玉应和杨杰的亲属,想看望这两人。听到两人寻找运毒嫌疑人,民警随即将这两人抓获。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张玉,女子叫玉应景,系昏迷女子玉应的表姐。

  一女子捡回一条命

  在医院经抢救脱离危险的玉应告诉民警,5月31日,在云南景洪市一个宾馆内,张玉让她和杨杰各吃下100粒用避孕套包好的毒品,随后乘飞机来到北京,准备在这里排下毒品,再由别人接应运到东北。到达北京后,两人曾多次转移住处。6月1日,二人住进了事发时的宾馆。由于吞下毒品时间过长,两人先后感觉头晕、恶心,有明显的中毒症状。

  她们曾与云南的张玉联系,但得到的消息是“如果到医院治疗,我们的计划就崩了”。为应付此次突如其来的变故,张玉答应立即赶到北京处理。然而当日深夜,经历了几个小时痛苦折磨之后,呕吐不止的杨杰还是中毒而死。

  在此后的十几个小时内,处于半昏迷状态的玉应勉强爬到了门口,但已打不开门求救。幸好她微弱的砸门声被服务员听到,在鬼门关前捡回了一条命。当民警赶来处理现场时,匆匆从云南乘飞机赶到北京的张玉正好落在警方手里。

  可疑物经检测为冰毒

  在审查过程中,玉应又从体内排出了15包450粒可疑物,经市病毒中心检测为54克冰毒。警方在死者杨杰体内发现75个球状物,其中5个已破裂,被身体吸收。

  经审查,今年1月14日,玉应景曾和表妹玉应各吃下数十个毒丸,将其运到了哈尔滨。目前,张玉、玉应、玉应景均已被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