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澧家庭悲剧殃及无辜邻居 夫妻争执引爆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5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0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王筱唐玉娟)因为夫妻感情不和,临澧县一名中年妇女竟然在家引爆炸药后服毒自尽。结果丈夫没被炸死,邻家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却不幸当场遇难。

  昨天清晨六点,常德临澧县合口镇突然传出一声巨响,两座紧挨着的三层楼房顷刻间被夷为平地。

  当地居民:我还想怎么这么大的火光 起床一看窗户 玻璃都打稀烂的

  一名70岁的老大爷当场被埋在废墟中。10分钟后,火速赶来的110民警将老大爷救了出来,但为时已晚。而因为爆炸威力巨大,相邻的民房也遭到了不同程度损害,100多米开外的一栋楼房的铝合金窗户被振飞,地上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

  令人震惊的是,引爆炸药的居然就是这栋三层楼房的主人苏某。

  临澧县合口镇派出所教导员刘尔彩:(因为)婚后长期不和 经常发生争吵 在今早6:20分许 引爆家中物品后服毒跳水自杀

  苏某今年36岁,前段时间发现丈夫李远泉有外遇,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9号凌晨,苏某将准备好的炸药放在家中引爆,没想到丈夫刚好外出不在家,而邻居却无辜遇难。事发后,苏某服下农药跳河自尽身亡。

  目前,苏某的丈夫李远泉已经被带回警局协助调查。(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