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将按照调查结果给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08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39岁的艾姓男子是长春市奋进乡蔡家村人,通过熟人承包了曼哈顿酒店的泔水。5月27日,艾姓男子被发现死在1楼电梯里,运泔水的货梯7楼护栏敞开着。事情发生后,相关部门进入调查。死者家属说,是电梯故障造成当事人死亡,事情发生10多天了,酒店负责人始终没有出面和家属沟通。

  本报讯 (记者碧霄)艾先生摔下电梯死亡已经10余天了,家人一直没有见到酒店负责
人。酒店表示,曾经与家属协商过,但未果,现在已经有调查组介入调查,酒店会按照调查结果给予赔偿。

  艾先生的姐姐说,9日10时她和父母再次找酒店协商,但没有结果。她的父母因为忧伤在酒店大厅里哭泣,后来酒店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中心电话,想让他们离开。一直到下午,没有见到酒店的负责人。她说,弟弟出事后,家里像天塌下来一样,本来是养猪的,但现在猪也没有人喂了。作为艾家的顶梁柱,弟弟走了,到现在也没有讨到说法,家里人心里很不好受。

  记者联系到曼哈顿酒店孟姓负责人。他说,事情发生后,酒店曾出面与艾家协商过,但是赔偿金额没有达成一致。现在酒店正按正规的法律程序处理此事,调查结果出来后,酒店会承担自己的责任。

  此事发生后,公安、质监、工会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记者从调查组获悉,目前,调查组正在对出事的电梯进行技术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家属认为是电梯故障,酒店怀疑死者是违规操作;曼哈顿酒店是租用别人的房子,还要进一步明确事故责任。《电梯没年检摔下一个人》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