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杯饮料生下了娃?电话联系不到男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08 新文化报

  “吉大一院儿科医院门前,一个女孩抱着个刚生几天就死的孩子走来走去。殡仪馆要把孩子拉走火化,女孩说啥也不干,孩子的爸一直没露面,不知咋回事。”昨日上午,读者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

  她抱着死去的孩子哭泣不止

  11时左右,记者赶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门前,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坐在殡仪馆专用车里,头发乱蓬蓬的,但那还是一张稚嫩的脸。

  女孩的旁边,放着一个小花被,里面安静地躺着一个婴儿,紧闭着双眼,小嘴已经发黑了。女孩俯下身去,贴着孩子的小脸,哭泣不止。“看看,我的孩子长得多好看。是我不好,是我太自私,才害他成这样。”见到记者,女孩说着说着已泣不成声了。

  她赌气想把孩子生下来

  女孩渐渐平静下来,她说自己叫虹虹(化名),今年22岁。接着,她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起了自己的经历:

  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他。他当时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已经42岁,有孩子有老婆。三个月后,我发现怀孕了,他听说后,坚决不同意我把孩子生下来。我一时也拿不定主意,就没同意。后来,他就很少露面了,对我也开始疏远起来,我非常伤心,也非常生气。

  当时,我就跟他赌这个气,坚持把孩子生下来。

  7号那天,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那天,我头一次有了做母亲的激动。不管孩子他爸是谁,可他是我的孩子。我觉得有了他,生活就有了希望。

  可是昨日下午,孩子死了,医生说因为早产。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他生出来的时候是活着的,能睁开小眼晴看着我笑……

  她怀疑孩子他爸在饮料里放堕胎药

  在讲述的过程中,虹虹一直哭泣不止。她对孩子的死一直有怀疑。孩子是7号早上出生的,6号那天晚上,孩子爸爸约她一起吃饭,其间,孩子爸爸要了两瓶露露给她喝。喝完之后,她浑身便开始哆嗦。晚上回去后,肚子一直疼得厉害。第二天上午,孩子就出生了。因为早产,孩子呼吸一直很困难,8号那天,孩子就快不行了,虹虹给他打电话,让他送2000块钱过来,可他一直没有送。9号下午,孩子就死了。

  前天,虹虹再次跟那个人通了电话,他表示第二天晚上会跟她见一面。可昨日上午,虹虹再次给那个人打电话,他的电话已经关机了。

  她将给孩子做尸检找到真相

  天这么热,孩子放时间太长尸体可能会腐烂。殡仪馆驻扎在医院的专用车要将孩子拉走火化,可虹虹说什么都不干,非要保存起来,进行尸检。没办法,殡仪馆打电话叫来了警方。警方让虹虹去医院先采血样,然后鉴定是不是药物中毒导致堕胎,再进行下一步调查。本报记者艾丽(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