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一女子吞下45个装毒品避孕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6月10日电(谭大跃)湖南衡阳县年轻女子李某利用身体携带运输毒品,一口吞下45个共包有200多克海洛因的避孕套,被深圳铁路公安人员抓获。

  5月9日中午12时许,昆明至广州东的K232次列车运行至广西贵港至玉林区间时,乘警在10号车厢巡视时发现边座上一女子形迹可疑,于是对其进行检查,发现其包内有一张从云南南伞至昆明的汽车票。由于南伞是边境城市,贩毒犯罪活动较多,乘警便将其带至餐车进
一步盘问、检查,果然从该女子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搜出了100多克用避孕套包着的毒品海洛因。

  在审讯过程中,该女子脸色发青,额头上大滴大滴地冒汗。民警怀疑其体内藏有毒品。终于,该女子承认了自己体内藏有毒品。乘警马上采取措施。在女列车员的协助下,该女子在列车的卫生间排出了45个避孕套,里面包有200多克毒品海洛因。次日上午8时,列车到达广州东站后,乘警将该女子移交给了深圳铁路公安处。

  经深圳铁路公安处审讯查明,李某今年19岁,湖南衡阳县人,两年前到东莞打工。今年3月,李某认识了一名叫“虎哥”的男人。5月6日,“虎哥”突然打电话说要带她去昆明玩。5月8日上午,李某与“虎哥”来到南伞。在一家旅馆里,“虎哥”要她吞下一批“货”带到广州,并答应给其5000的好处费。李某犹豫一阵后答应了。于是,她就着“八宝粥”一口气吞下了45个包有毒品的避孕套。然后,李某乘坐汽车来到昆明,再转乘昆明至广州东的火车。由于害怕避孕套破裂毒品外泄,到乘警查获她时,她已两天两夜没吃东西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