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敢扣我车别想活着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3 沈阳今报

  记者刘明驰

  今报讯“你们要敢扣我车,今天就别想活着回去!”“黑三轮”车主李某挥动铁棍,恶狠狠地向执法人员喊着。昨天上午,当苏家屯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对黑三轮进行查处时遭到了车主的威胁。

  昨天上午9点左右,内蒙古商人胡联在苏家屯火车站下车,就被李某强行拉上了一辆红色“黑三轮”,并表示“价格便宜”。胡联表示要去张士开发区的灯具批发市场。可是三轮开刚出去不远,车主李某就对他表示,原来的路正在修道,得绕远走,需要加40元钱。胡联立即感到被骗了,于是要求李某将他拉回苏家屯火车站。李某说:“不行,不坐也得给钱!”并从车上拿出了一根铁棍威胁,胡联无奈只好给了李某20元车费。随后,气愤的胡联向苏家屯交通行政执法大队法制督查科举报。

  苏家屯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火车站前查处“黑三轮”,并与所辖派出所取得联系。当李某也看到执法人员后,立即发动三轮逃跑,被执法人员当场拦下。李某先表示家里全下岗,只好靠这个挣点生活费。“你是光非法营运的问题吗?”执法人员一句话,李某立即发了狂。他从车里拿出了铁棍,并威胁执法人员。李某的行为正好被赶来的警察看到,并当即将李某扣留。

  经过警察的调查,李某交代了敲诈乘客、非法营运、恐吓执法人员的事实,同时将20元车费退还给了胡联,并赔礼道歉。警察鉴于李某认罪态度较好、主动返还钱财,依据有关法规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7天的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