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街头报警称被偷 要求警察报销生活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醉汉街头报警称被偷要求警察报销生活费(图)

警官,给我报生活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11)日凌晨零时5分,正在街面巡逻的成华巡警大队民警贾屹和付国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建设路路口有群众被偷!”两位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远远地就看到了报警人吴某,他穿了一件浅色T恤,站在街边对着警车使劲地挥舞双手,嘴里还大喊着:“警察,我在这儿!”

  醉汉表演:我报点生活费

  靠近后,吴某一个趔趄就蹿到了警车跟前,笑嘻嘻地对两位民警说道:“警官,没得啥子事情,我就是找你们报点生活费!”他满面红光,身上酒气熏天,一个劲地对着民警傻笑。经过对周围群众的询问,民警了解到,吴某根本就没有被偷,报的是假警。请示指挥中心后,两位民警决定恢复正常巡逻。谁知道,没有达到目的的吴某,这时才开始了他真正的“表演”。

  纠缠不休:不报就不准走

  一见两位民警坐上警车要离开,已经醉得迷迷糊糊的吴某毛了:“今天不给老子报生活费,就不要想走!”说着,吴某歪歪斜斜地冲到了警车前,张开双手拦住了去路。民警只好下车劝解吴某,并告知:他的行为已经影响了警方的正常工作秩序。可这时候的吴某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他不仅对民警的劝告毫不理会,反而双手叉腰,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

  见劝阻无效,贾屹决定上前把吴某拉开。谁知民警还没靠近,吴某忽然转过身来,一把扯下了自己身上的皮带,并取下皮带扣拿在手中:“你来哇,老子马上砸警车!”贾屹见状,怕他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只好停下了脚步。

  劝阻无效:带往派出所醒酒

  于是,在一大群市民的围观下,不停嚷嚷的吴某手拿皮带扣站在警车前,而两位民警则站在离他两三米远的地方,不停地劝说着。20多分钟过去了,两位巡警的口都说干了,吴某还是那句话:“老子就是要报生活费!”

  零时50分过,百般劝说无效的民警对吴某采取了强制措施。直到凌晨1时30分过,被留在建设路派出所留置室里醒酒的吴某仍然没有清醒过来,嘴里仍嚷嚷着:“老子要报账……”早报记者孟信生摄影韩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