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顶级盛装派对 舞醉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向勤谢辉昨晚11时鼓楼南街直播

  昨晚,一场号称蓉城最顶级的盛装派对在鼓楼南街世界贸易中心17楼悄悄演绎,派对主角是我市一批神秘的成功人士。

  晚8时30分,记者摁响一间房门的门铃,柔和的烛光夹杂着舒缓的音乐扑面而来。走进这个灯红酒绿的小小世界,看得出主人是精心布置过。十位男士,十位女士,收到邀请的派对主角全部到场。

  在主持人得体而不失幽默的主持中,这场名为“迷人舞后”的派对正式揭开面纱。音乐声响起,男士们放下手中端着的鸡尾酒杯走向他心仪的女士。受邀请的女士也自然大方地“接招”,双双落入舞池。如果不跳舞,男士们则颇有风度地邀请美人一同聊聊天,整个派对沉浸在浪漫而温馨的气氛之中。

  据介绍,参加此次派对的人都是真正的成都白领,他们中有公司老总,有美发界著名人士,甚至还有运动方面的知名冠军、归国华侨等。派对持续到今日凌晨零时前才结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