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进急诊室逃债为赖掉7.3万维修费5人亲友团设计取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4 青岛新闻网
躲进急诊室逃债为赖掉7.3万维修费5人亲友团设计取车(图)
装病者在病床上给同伙打电话

   “我们碰到无赖了,这可怎么办?”青岛迪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戚经理一脸无奈地说。因对修车厂开出的7.3万元的维修费存有异议,前天上午,5名取车人竟想出“调虎离山”的计策,合伙将维修车辆从修车厂中偷着开出,修车厂的工人发现后将其中一人拦截了下来,不料此人又突然“生病”,住进了万杰医院。

  巨额维修费产生纠纷

  前晚11时,记者闻讯赶到万杰医院急诊室的时候,一名30多岁的男青年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双目紧闭,在他身边围坐着的青岛迪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叹气。戚经理介绍说,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深夜,他们接到车主初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蓝鸟”轿车发生侧翻事故需要维修。工作人员闻讯后立即将轿车拉回了维修厂。经过一个多月的维修后,受损严重的“蓝鸟”轿车被整修一新,但面对7.3万元的巨额维修费,初某犹豫了。戚经理说,5月1日,初某曾要求将车提走,但因在维修费的问题上双方一直没有统一意见,戚经理拒绝了初某的要求。

  调虎离山开走“蓝鸟”

  前天上午,初某带着4名亲友再次来到了维修厂提车,初某让哥哥与维修厂的工作人员协商维修费,自己则提出试车,在哥哥与工作人员谈判的空档,初某等人猛踩油门驾车冲出了维修厂的大门。“初某的哥哥也想趁机开溜,被工作人员发现后拦截了下来。”戚经理说,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0,将此人送往合肥路派出所。

  突然“发病”住进医院

  在接受民警询问的过程中,初某的哥哥坚称此事与自己无关,两个小时后,他突然说自己胸口疼、头晕,并自己拨打120求助,医护人员将他接到了医院检查。前天晚上,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此“患者”血压、心跳、呼吸等生理指标一切正常,没有发现患有病症的情况。“这件事真让我们窝火,我们又不能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这可怎么办?”戚经理说,他们准备请民警追查初某的下落,此外,也做好了诉讼的准备。记者徐勇张建华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