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44 深圳商报

  在商场存包丢失谁之过

  廖小姐来电反映:她上个星期在宝安福永的美莲商场购物时,将包寄存在储物柜里,出来时发现装有身份证等物的包不见了,而商场不肯赔偿。报警后警察说商场不赔就叫她去法院告商场。她觉得这样很难解决问题。

  咨询电话23元让人迷惑

  陈小姐来电反映:最近她参加了深圳公务员的招聘考试。考试之前,他通过“兆龙信息台”打了一个电话进行报考,没想到这个电话的收费竟然达到23元之多,太可怕了!声讯台有这样收费的吗?

  同路不同价乘客有话说

  李先生来电反映:他乘坐322大巴,从北师大附小到翠北小学票价5元,回程时却变成了6元。但如果回去时在下沙下车,费用3元,然后从原地再上322到北师大附小,费用2元,总票价却变成了5元,这样设置票价很不合理。

  侨香路人行横道不够多

  王先生来电反映:他住在侨香路南面的熙园小区。他发现侨香路的人行横道好少,许多地方数千米却没有一个人行横道,行人每天过马路购物、乘车时非常不便,不少人因为贪方便在急速行驶的车流中爬过水泥隔离带,然后冒险横穿马路,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该路段增加人行横道。

  司机图凉快停车不熄火

  唐小姐来电反映:在欢乐谷玛雅海滩前的停车场,一到节假日或周六、周日,停满了车。这些车子特别是一些旅游大巴的司机,为了贪图凉快,一直不熄火,开着空调,任凭车子排废气。这种做法不仅浪费了资源,还对周围的环境造成很大污染。

  公明嘉华附近贼很多

  孟先生来电反映:在公明嘉华商场对面,每天都会看到很多小偷在这里活动,他们成群结队,向路人下手,有时上公交车行窃,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这里的治安防范。

  希望开通去怡景公交车

  蔡女士来电反映:她住在田贝源兴居,女儿在怡景中学上学。附近没有到怡景方向的公交车,每天上学都要到洪湖沃尔玛坐车,很不方便。希望交通局能考虑开通一路公交车。

  货柜车挡住视线开车险

  付小姐来电反映:龙辉花园的出口处经常停着一些大货柜车和旅游车,每天开车出去都看不到路况,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程军祥)

  作者:程军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