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见女演员衣着暴露 冒充警察将其劫持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孙薇 通讯员 袁怀容) 报道:10日凌晨,河南一演出团在路过阳新前往九江演出时,在阳新与江西瑞昌交界处遭到8名冒充警察的歹徒劫持。这8名歹徒在劫走钱财后,对4名女演员进行了猥亵。阳新警方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当晚将8名疑犯全部抓获。

  河南演出团遭遇劫持

  10日凌晨零时许,河南一演出团一行16人乘坐一辆货车途经阳新枫林检查站时,担心被交警检查而罚款,该团负责人带着演员下车步行。

  当他们走过检查站后,8名男子骑着4辆摩托车赶了上来,来人自称是警察,要求检查驾驶证。当司机将驾驶证出示后,这些人又要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因未带身份证,该演出团负责人拿出了演出证,歹徒称演出证是假的,提出让老板花点钱“意思”一下。

  河南老板解释,他们没带钱在身上,歹徒遂要求连人带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深信不疑的河南老板便跟随着他们走向附近一乡村的公路。走了一段路后,在一处偏僻的山脚下,8名青年将演出团的4名男子叫到一旁,捡起路边的棍棒将4人打晕在地。

  继而这伙歹徒返回货车上,对12名女性进行威胁,并从她们身上搜走了现金1300元,还抢走了一部手机。在抢劫得手后,歹徒将其中4名年龄不足20岁的女演员拉下车,对她们进行猥亵。凌晨2时许,8名歹徒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

  祸起演员“衣着暴露”

  接到报警后,阳新公安局十分重视,成立了侦破专案组。经摸底调查,侦破民警锁定瑞昌市黄金乡的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瑞昌市刑侦部门的配合下,当晚8时许,抓捕小组将其中6名疑犯抓获,另两名逃往武穴的疑犯也于当晚被专案组缉抓归案。

  据疑犯交代,10日凌晨零时,他们一行四人在阳新枫林镇一网吧门口,发现一群打扮入时、“衣着暴露”的外地口音男女经过。一时好奇,遂骑着摩托车尾随其后。

  走了一段路后,他们便生歹意,于是用手机与江西瑞昌市黄金乡界首村的王某联系,让王等人迅速赶到枫林镇来。

  几分钟后,王某等4人骑着两辆摩托车赶到了枫林镇与尾随演员的4人会合。经密谋,他们8人冒充是公安人员,对逃避检查站检查而步行的河南人演出团进行检查,随后便发生劫案和猥亵女演员的事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