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轿车栽进10米深施工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59 南京晨报

  前天深夜,一辆轿车在南京安德门大街失控撞进一个十多米深的大施工井中,被救驾驶员称水中还有一女子,可警方将井水抽干也没有发现目标,而那个驾驶员当时也失踪了。

  轿车栽进施工井

  事故发生在安德门大街33号附近,据目击者介绍,当晚11时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
车由南向北上坡,因为车速太快,轿车突然失控,一头撞开中间绿岛一道施工围栏,随后栽进了里面一个大施工井中。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施工井为圆形,直径近10米,坑里水面距井口约8米,知情者说水下还有3米多深。那辆轿车已经被拖了上来,车牌号为苏AU91××,110、122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组织救援工作。

  驾驶员称“水中有人”

  据路边中昊停车场的工人邵某介绍,当时他听到响声后就奔到施工井边,看到轿车半截沉入水中,车前挡风玻璃破碎,那个像驾驶员的男子双手紧抓打开的车门,才没有翻进水里。该男子不断求救,邵立即喊来几个帮手,用铁梯放进深井中,他顺着梯子下去,跳进水中将男子拉出车子,拖到井上。该男子头部受伤,血流不止,他对大家说车里还有一个女的,大家一听赶紧下去查看,可车子里没有人,大家怀疑女子掉进水里了,110民警立即与消防部门和120联系,抽水救人。

  抽干水不见“水中人”

  几分钟后,安德门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深坑旁灯火通明,几十名消防队员穿着背心短裤在几米深的水坑中进行搜救。考虑到时间紧迫,警方又从消防特勤大队调来3辆消防车抽水,一个多小时后,坑里的水抽干了,消防队员又在污泥中仔细搜寻了一遍,仍然没有女子的踪迹。

  此时,搜救人员忽然想起那名驾驶员,马上找他准备问个究竟,可大家在人群中找了半天,那名驾驶员始终未露面。在场的不少市民认为,所谓“车里还有一女子”的说法,可能是司机神志不清时说的,恐怕车里没有两个人。据了解,昨天上午,那辆轿车司机的家人去了交警八大队,称该驾驶员正在医院治疗,由家人先来协助处理事故。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作者:李灿伦 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