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上网玩游戏遇阻 抡起木棍追打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前天夜里,一位单身母亲为阻止13岁的儿子上网打游戏,再次遭到儿子用木棍追打,满身是伤的母亲在向警方报警后,向晨报求助:“谁能帮我挽救迷恋网络游戏的儿子?”

  为上网儿子抡木棍打伤母亲

  家住秦淮区双塘街道下游桥的田女士伤心地说,儿子冬冬(化名)上初中二年级,因迷恋上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整天沉溺在网吧之中,学业荒废。前天晚上从8时开始,儿子冬冬就提出要出去玩,田女士没有答应。不一会儿,冬冬趁田女士上床睡觉,夺门而出。田女士见状连忙起床,一直追到升州路上,才将冬冬追回。约9时许,上网成瘾的冬冬再次夺门而出,田女士追上死死将冬冬拽住。当时儿子冬冬眼里射出一种可怕的眼神,转身回家时趁田女士不注意,抓起一根木棍向自己的母亲打去。田女士吓得连忙呼喊救命。邻居实在看不下去,但又不敢上前劝止,急忙报警。“这已不是第一次被儿子用木棍打了。”田女士说。几分钟后,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民警赶到,对田女士13岁儿子冬冬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昨天上午9时,记者见到田女士时,其一脸的忧伤。田女士挽起上衣,身上多处软组织被儿子冬冬用木棍打伤,皮肤青一块、紫一块。

  夫妻离异儿子迷上网络

  提起儿子冬冬迷上网络游戏的痛苦,田女士介绍说,自己原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然而,当儿子上初中时,丈夫与田女士离婚,冬冬判给了田女土。由于长时间缺少父爱,刚开始他偷偷到网吧去玩,后来没钱了就从家里偷钱去上网。到被发现时,他已经偷了近千元钱。考虑到网吧里面危险,田女士省吃俭用,在家给儿子装上了宽带网。谁知儿子竟一发不可收拾,平时到网吧去玩,钱用完了就回家继续玩,连吃饭睡觉也是能省则省,吃饭只用两三分钟。

  昨天,记者见到田女士儿子冬冬时,这位13岁少年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不愿多说一句话。就是记者和他说话也是问一句答一句,一副极不耐烦的样子,而和田女士说话简直就是喝令。记者问为什么要用木棍打母亲时,冬冬咬牙切齿地说:“我恨她!谁叫她不让我去上网玩。”

  “谁帮我挽救儿子?”

  田女士说,儿子用木棍打她好几次了,前天上午冬冬逃学去上网,田女士在网吧里找到他时他仍在上网玩游戏,就叫他不要玩了。他立即发脾气摔杯子并和田女士大吵了起来,最后田女士将儿子拖回去。可当他走到家门口时,操起一根木棍就向田女士打来。田女士说,除此之外,儿子没有钱上网,索要无果就用木棍打她。说到这里,田女士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她哽咽着说,为了不让孩子上网吧荒废学业,她向晨报求助:“谁能帮我挽救迷恋网络游戏的儿子?”(卢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