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夫八大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08 大众网-城市信报

  当红女明星的择偶标准是什么,一向都是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如今的很多女明星也乐于在大庭广众下公开自己的择友标准。近段时间内,就先后有李英爱和帕里斯·希尔顿等人大谈心目中白马王子的标准,而林志玲等人气火爆的女星更在此前就已把各自的择偶标准表达得清清楚楚……

  【长线投资型】

  帕里斯·希尔顿

  特点:金发美女,酒店大亨的千金,亿万美元资产的女继承人。

  标准描述:“我只想找一个对我忠诚,爱我体贴我的男人,他应该有幽默感、风趣可爱,能够让我整天欢笑不止,但却不必特别英俊。几年前的我只想和帅哥酷哥约会,可如今我知道了,帅哥有一天也会变老变难看,外貌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

  【别无所求型】李英爱

  特点:因主演韩剧《大长今》而名噪一时,演技方面走的是大家闺秀路线,温柔、善解人意等修辞都能往她身上套。可惜表演缺乏变化,无奈这也是韩剧长久不变的模式所至。标准描述:“如果谈心目中理想伴侣的条件,我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了。”

  【恐高症型】黄圣依

  特点:因主演周星驰的《功夫》而一炮走红,风格以清纯为主。

  标准描述:“目前我还没有男朋友,如果要找的话,一定不会在圈子里找,那感觉好像每天每时都还在工作一样。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要能符合母亲心意的‘身体健康’,符合父亲要求的‘能提升自己’,还不能太高,我不喜欢太高的男生,1.85米以上肯定没戏,身材要瘦一点较好。最重要的是,对方必须聪明,还要懂乐器。”

  【博爱型】林志玲

  特点:成功挤对掉萧蔷,以大好身材和小巧智慧稳坐台湾第一美女的位置。出位、绯闻是她进行自我炒作的两种手段。

  标准描述:“至于择偶条件,其实很简单,只要能让我心动便可以,并没有任何年龄跟外形上的规限。”

  【天真浪漫型】刘亦菲

  特点:她演《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演活了“神仙姐姐”的灵气;她演《金粉世家》里的白秀珠,演出了一个敢爱敢恨的痴女子。

  标准描述:“择偶这个问题在我脑子里好抽象啊,不过我很向往那种很幸福很美好的生活,男朋友最好活泼、开朗、成熟、稳重。”

  【以貌取人型】林心如

  特点:曾经的紫薇格格,后来沦落到上海滩一带,演上了找不着工作却找着了金龟婿的外地女孩苏拉。但灰姑娘的水晶鞋现在好像又丢了,不见林心如露面好久了。

  标准描述:“我绝对是外貌协会的,不是帅哥我就不能接受!以前我的最爱是木村拓哉,但是我觉得我和他之间距离太遥远,所以我现在退而求次选择元彬!”

  【平淡生活型】于娜

  特点:她和师姐瞿颖走了一条道,好好的T字台不走,非要走进青春偶像剧。结果发现,除了身高有优势,演技方面实在不敢恭维。

  标准描述:“男朋友的条件嘛,挺简单的,善良、诚实、可靠就够了。”

  【国际视野型】蔡依林

  特点:她会“七十二变”,她有“欧陆情结”,她还喜欢偶尔玩玩“野蛮游戏”。

  标准描述:“我非常喜欢金发的外国帅哥,以前读书期间曾狂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现在依旧渴望白马王子的出现,希望男朋友单眼皮、个子高、干净、不要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