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尊贵不贵,彰显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08 大众网-城市信报

  位于经二路149号的豪冠俱乐部,强调“情趣”与“风格”,是一个“豪杰云集、冠称八方”的所在,这里是一个梦想的殿堂,一个充满迷人氛围的俱乐部。

  豪冠俱乐部是一家集夜总会、洗浴、香熏、桑拿、健身、休闲、演艺于一体的高级综合性娱乐场所。

  一走进俱乐部大厅,让人恍如置身于一个金碧辉煌的皇宫里,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只见月白色的进口大理石地板,光可鉴人,高高的穹顶上,灯光都是立体设计的,光线不是直接打下来,而是从内置的空间里把灯光反射到金黄色的方格中,于是便有一片暖暖的金色流泻下来。旁边还有很多蓝色的小灯,因为地板很亮,这些灯光倒映在大理石地板上,就像是撒上了一颗颗美丽的星星,穹顶和地面交相辉映,那景象美得都有点儿不太真实。穹顶的下面,是大片金色的墙围装饰,为整个大厅平添了几许尊贵和帝王的气派。墙壁上有多幅大型的黄铜浮雕画,内容是希腊神话里的场景,这些铜画一下子就能攫住人的眼光,好像从画的内在会射出一股能量一般。宽大的欧式沙发和茶几也都是金黄色的,旁边还有几株巨型的绿萝,枝叶婆娑,绿得好像能拧出水来一样,为整个大厅带来了一片蓬勃的春意。

  夜总会拥有180间豪华KTV包房,最大的房间可同时容纳40人,全部采用美国进口音响设备、等离子电视,每个房间都拥有独立卫生间,点歌用的电脑也都是采用最先进的液晶显示屏。

  俱乐部聘请名家进行设计,大师们以高屋建瓴的巧妙构思和独特的表现手法,向我们展示了极具震撼力的设计风格,包房的装修更是豪华气派、高贵典雅、融汇中西之长,房间的装修风格绝不雷同,每个房间都堪称为一个杰作,充满了生命力。在色彩上,设计师运用了动人心魄、华贵亮丽的红色、金黄色为主色调,配以典雅的装修风格,营造出一份光彩夺目、温雅闲适的氛围。

  包房里的灯光都是设计在墙内的,天暗下来的时候它们被点亮,幽幽的橘色灯光营造出了一个温暖而温情的世界。

  将身体陷在软软厚厚的沙发里,伴随着让人沉醉其中的美妙音乐,身旁有美丽“公主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可以让人从耳朵到心灵,都寻到自我释放的空间,夜生活被渲染得迷蒙而精致,不用拼酒而是讲究个人的格调,周围弥漫着温情而私密的氛围,那一刻,那个空间只属于您,可以让麻木和疲惫的身心找回放松的感觉。

  拉开美轮美奂的窗帘,凭窗远眺,华灯盏盏,俯瞰极具色彩的城市轮廓,这里是一个看得见风景的地方,这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多么美丽的夜晚!

  更为精彩的是,每晚10点开始,在演艺大厅,会有50名性感靓丽的时装模特为您尽展花衣香鬓之魅,激光灯下呈现出魔幻色彩的奇迹,宛若彩虹般瞬间流出七彩,而下一秒钟又是另一股色彩涌动,让人不禁自问,这难道是在仙境奇梦中吗?

  在美景如画的环境中领略生活的真谛,怎能不是一种享受呢?

  生活的紧张和压力使人们渴望找到一个真正放松、自在的地方。李煜说过:“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红尘滚滚,人生如梦,纵使时光在不停地流逝,可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却亘古不变。正如古人所说,上至宫廷大夫,下至市井小民,人所追求的不外是4样“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这4样东西很难同时得到,于是便有了“四美难并”的慨叹。豪冠俱乐部宣扬的,是一种比较潇洒、达观的生活方式,一种充实而愉悦的生活,您在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可以“四美并得”,在享受细节和完美服务的同时,能深刻体会到豪冠人对尊贵生活方式的独特诠释和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

  顾客是最公正的品评家。细心聆听客人的心声,充分满足顾客所需,是豪冠人取得事业成功的基石。“只有客人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体现的是豪冠人追求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数百名热情的服务人员,为每位顾客提供最贴心周到的服务,在这里,顾客是上帝绝对不是一句空话。

  豪冠拥有五星级的设施,但在同类档次的娱乐场所中,豪冠的消费水平是较低的,小吃果盘类3元起价,而且试开业期间全部包房3折大酬宾。

  如果您成功了,请到豪冠来吧,“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让我们举起美酒,为成功而干杯!如果您正在追梦,来吧,请到豪冠来吧,这里会为您插上走向事业成功的翅膀!

  在这里,会为您点燃激情;在这里,老朋友欢聚,新朋友相识,我们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一片精彩天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