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首家宝马4S服务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08 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5年5月26日,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宝马汽车在济南市的第一家汽车服务中心。作为目前济南市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在中国济南地区的销售网络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充分显示了宝马对济南市场高度重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卢迪·弗莱德曼先生(Mr.Rudi 
Friedmann)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向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授权经销商证书。他表示:济南作为山东的重点城市,经济发展及消费观念都非常出色,他很高兴宝马汽车能够落户济南,这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了宝马在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并且相信与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是长期、愉快和富于成果的。

  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左琳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赢得宝马经销商授权。宝马是世界著名的高档品牌,我们必将竭尽全力按照宝马集团的高标准,为当地的客户和宝马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04年8月,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88号,占地6000平方米,向济南市以及周边地区提供宝马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BMW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

  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