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俊杰·冻结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08 大众网-城市信报

  新专辑《编号89757》正在热销,心情灿烂的林俊杰愉快地谈起了自己的音乐、感情、友谊以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趣事……

  文/贺雅佳

  真想留住那场恋爱

  “喜欢音乐的人都很浪漫。我很喜欢那些浪漫的歌词和温馨的小调,喜欢留住生命中每一个关于爱的画面。”

  24岁的林俊杰和普通男孩一样,爱过也失恋过,“在第一张专辑里有首歌叫《冻结》,那是我自己的一段美好爱情的真实写照。因为当时我正在恋爱,而且已经谈了3年,人还处于一种很幸福快乐的状态里。而我当时的心情是想把那些美好的东西留在我的记忆里,想冻结住那些美好的画面。”

  “后来,我们结束了恋情,而我却一直都很怀念。每次唱这首歌时,里面每一句歌词,都能触动我的心情。我是个性情中人,很重感情,而3年的感情,对于我来说,更是不能忘记。那时候,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有一点遗憾,可是也觉得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太悲伤地去看当时的情况,应该比较正面地去对待之后的生活,我觉得这样子比较好过吧。”林俊杰很平静地说,“爱情是很美好的,她的确在我的生命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面对喜欢的女孩会很被动

  问及对待感情的态度,林俊杰很坦然地说:“在我的新专辑里其实也有很多自己感情的态度,就好像暗恋,虽然没有发生过但我自己会去想象。我喜欢那种能够和我聊得来的女孩,如果真的很喜欢,我想我也许还是会很被动,但应该会和喜欢的人达成默契。”

  林俊杰一直在微笑,笑得很可爱,他说毕竟他也只是个24岁的男孩子,想有女朋友是最正常不过的想法,不过虽说很想谈恋爱,但工作的忙碌已经让林俊杰没有停下来的时间,他说现在很多关于爱情的灵感和想法都来自电影:“我很喜欢看电影,那会给我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

  想念阿杜就去吃PIZZA

  林俊杰说工作中遇见了很多新朋友,阿杜就是其中之一。“我和阿杜是参加同一个歌唱比赛入行的,那时阿杜只会拿着吉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完全不知道怎么讲话,那时的他害羞腼腆,真的很好玩。我觉得成名前的阿杜是有点没自信的人,但现在的他变得很开朗,也很自信。虽然他给大家很稳重的感觉,但私底下的他有时候还蛮搞笑的。”

  比赛胜出后林俊杰和阿杜签了同一家唱片公司,成为阿杜的师弟。“师兄阿杜一直都很照顾我,记得那时我刚到台湾发展的时候,他每天都问我要不要吃PIZZA,真的是每天问,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阿杜天天吃都吃不腻?我本身也不挑食,就天天陪他去吃,连着4天下来,我已经不能再听到‘PIZZA’这个词,可阿杜依旧吃得津津有味。”因为有了这么一段难忘的PIZZA往事,林俊杰说只要想念阿杜的时候他就会去吃PIZZA。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