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作案10起涉案3万余3名飞车抢匪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3 云南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文山县公安局城区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日前破获了系列飞车抢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手机4部、小灵通1部、现金5600余元。

  今年6月3日晚9时许,文山县公安局城区分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文山建禾桥三鑫别墅苑旁有人骑摩托车对过往行人潘某进行抢夺,抢走现金7000元及两部手机等物,嫌疑人已驱车向文山师专方向逃窜。接报后,分局刑侦中队打击“两抢”探组迅速出击,于4日中午分
别在龙井路和文新街农贸市场旁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陈亮(又名陈江)、尚位贵和胡学文抓获。

  据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从今年4月以来,他们采取由胡学文提供作案工具摩托车,陈江驾车、尚位贵乘坐在后面负责抢包的手法,在文山建禾桥、永通桥、环北路、普阳路等地段对过往行人进行跟踪后乘其不备对其实施抢夺,疯狂作案10起(其中文山城区8起,砚山城区内2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蒋天灿 陈彗珍 (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