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酗酒过量神志恍惚 8旬翁刀捅5旬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3 云南日报

  近日,勐海县勐往乡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人命案,该乡勐往村委会街子一名56岁的老人被人用刀捅死在地棚里,然而随着案件的侦破,事实却令人吃惊——杀人的凶手竟然是一位年届8旬的老翁。

  6月7日下午,勐海县公安局勐往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勐往乡勐往村委会大荒坝杨某家地棚里,发现本村街子二社的鲍某被人用刀捅死。接报后,勐海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
场开展现场勘查。根据法医鉴定,鲍某的伤口位于左边腋下四、五肋间,肺部被戳穿,失血性休克死亡。

  经办案民警查实:6月6日晚,勐往街子二社62岁的钟某、56岁的鲍某及80岁的杨某3人在勐往大荒坝杨广顺家的地棚里喝酒,晚上8时30分许,已有几分酒意的钟某起身想要离开地棚,被酒意正浓的杨某拦着不让走,争吵中钟某的胸部被杨某用一把自制的匕首划伤后,才得以脱身,留下鲍某继续陪着杨某喝酒。直到6月7日凌晨1时,已经喝得神志不清的杨某跑到为鲍某打理橡胶地的小工李某处,说鲍某受伤了,让李某过去看看。李某赶到杨某家地棚时,发现鲍某已死亡。

  目前,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公安机关拘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戴振华 刘 周(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