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学生被敲掉牙齿真是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一名只有22岁的女学生,竟被女房东用老虎钳粗暴地敲落数颗门牙,手部、胳膊、大腿等处被房东打得或青紫或肿烂。房东打人的原因是租房者没交房租,然而被打伤的女学生却并非真正的租房者。

  据受伤的女学生李蓓蓓(化名)告诉记者,她是合肥某高校的一名大三学生,由于期末考试将近,为了安心看书,6月6日下午便来到同学在葛大店附近租的房子里看书。7日上午
李蓓蓓的同学出门办事,她由于前一天晚上复习时间较晚在房中睡觉,大约9:00,女房东彭某在房外大声喊着要她交房租。李蓓蓓打开房门告诉房东自己没有钱,让房东等她同学回来再来收房租。正在此时,彭某拿着一把老虎钳向她打来,李蓓蓓随手拿过晾衣架进行自卫,眼见无法抵抗,便下意识地抓住彭某双手,但是仍然被其用老虎钳敲掉了门牙,同时身上数处受伤。

  事后,李蓓蓓去派出所报案,在派出所的协调下,彭某答应拿出800元作为医疗费,但是由于李蓓蓓牙齿以及身上数处受伤,800元的赔偿根本不够。记者从李蓓蓓的病历上看到:李蓓蓓一颗门牙被彻底打掉,两颗门牙严重断裂,左臂轻度骨折……

  就此事记者与派出所接手此案的刘警长联系,他告诉记者,现在女房东也承认自己用硬物打了李蓓蓓的牙齿,但是据她表述双方是因为房租一事发生争执,当时李蓓蓓也拿晾衣架打了她,她便随手从桌子上拿了一块硬物打了李蓓蓓的牙齿,但并不是用老虎钳打的。由于当时没有第三者在场,而且派出所暂时也没有找到打落李蓓蓓牙齿的凶器,所以现在只能在双方之间进行协调,如果无法协调,那么派出所会在取证充分的情况下以及等李蓓蓓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以后,依法追究其责任。现在女房东已经拿出钱来配合李蓓蓓的治疗,等到治疗告一段落后,派出所会再就赔偿问题对双方进行协调。(王成丽)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