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因抢道发生纠纷 货车司机持刀割断对方喉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26 温州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前晚,汉口江滩发生血腥命案:歹徒挥刀砍伤两名男子,其中一人遭遇“割喉”身亡,而事发原因竟是因为“抢道”。

  当晚8时许,郭某等人驾驶两辆小轿车,从汉口兰陵路右转拐上沿江大道,准备到武汉港一歌舞厅唱歌。在沿江大道上,一辆大平头外地货车直行而至,紧跟在两辆并排行驶的轿车后面。行驶中,三车因抢道发生“不愉快”。

  轿车在路口等信号灯时,货车上一名司机下车与其中一轿车司机理论。轿车司机只好将车停在路边与其争辩。另一辆轿车随后赶到,下来三四人也参与争执。

  这时,货车上另一司机黄某担心己方吃亏,拿出随车携带的长刀,和车主胡某冲了上去,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打斗中,黄某抽出长刀砍向对方的郭某、蔡某,两人当场倒地,50岁的蔡某气管断裂,24岁的郭某肩、背部多处受伤,脾破裂。黄某等随即弃车迅速逃离现场,整个作案过程不到一分钟。

  蔡某因气管断裂、颈椎和颈部血管受到重创,虽被迅速送入医院,仍经抢救无效死亡;郭某经过紧急手术,目前尚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

  据了解,死者蔡某和伤者郭某,均为事业有成的人士。

  案发后,警方迅速找到弃车,并派人布控守候。半小时后,前来取车的司机李某被民警抓获。随后,躲在附近的车主胡某也落入法网。

  经审查,持刀砍人者黄某系重庆人。昨日下午5时许,在武汉开往重庆的火车上,乘警将黄某抓获。

  目前,司机李某因未参与作案被警方释放,黄某与车主胡某已被刑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