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外冲进男厕当众方便 吓呆入厕男后扬长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哇!有没有搞错?居然有外国女人跑进男厕所?不会是偷窥吧!”。日前,广州白云机场一个男厕所出现了令人惊诧的一幕:一位外国女士突然冲进男厕所方便,把男士们吓得大惊失色。据了解,这还是新机场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意外”。

  昨日上午8时许,机场B区出发厅一个厕所人来人往。突然,一名30多岁、体形偏胖的女老外从远处急匆匆跑入女厕所。可是转眼间,这位女老外又从女厕所冲出。接着她做出了
令人惊讶的行为———冲进了旁边的男厕。

  据当时正在男厕方便的男士表示,当时正在小便的男士人数还不少,突然看见外面跑进来一个黄毛绿眼、身材高大的女老外,个个瞠目结舌。待男士们反应过来都忍不住发出一片“哇”声,急忙转过身子背对着女老外,即使未方便完的也惟恐避之不及,快速步出男厕,议论纷纷。

  但是这位女老外对一切视若无睹,找到一个男厕位“哐啷”一声关上门方便起来。约15分钟后,女老外如厕完毕,出厕时又把正在如厕的男士吓了一大跳。但这位女老外居然一言不发,扬长而去,留下一脸惊讶的男士。

  由于机场出发厅的厕所上都有明确的中英文以及图案标志,因此机场有关人士排除了看不懂标志的因素,猜测该名女老外做出如此令人惊讶的行为,应该是便急所致。机场人员表示,女老外冲进男厕,应该是由于女厕所刚好人满。“其实她可以使用在男女厕中间的残疾人厕所,但可能女老外人有三急,看不到那个标志,才做出如此‘妄为’。”该人士笑着说道。

  (来源:新快报;作者:邢冉冉/冯竟玉/胡业军/赵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