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手伸向老板钱包一举一动全被摄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4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你偷过我钱包里的钱没有?”被公司日籍总经理问得发愣的陈某某,慌忙矢口否认此事。只见老板从身后拿出一架小型摄像机,当场把画面中他翻动钱包的镜头给他看,陈低下了头。公司报警后陈某某被带走了。上周五,陈某某安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5000元。

  23岁的陈某某去年被招聘进入上海一家日本人独资开设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工作
,凭着努力工作,很快被任命为业务主管。因他每月收入的80%都上交父母,本打算购买一辆燃气助动车,却遭父母拒绝。

  2004年年底,他因工作需要,常独自出入日本籍总经理的办公室送材料,发现粗心的总经理常把公文包撂在办公桌旁的低柜上,钱包从里边露出。一次无意之中,他看见总经理钱包露出厚厚一叠的百元大钞,他从钱包内抽出一小叠钞票塞入自己的口袋,转身走出了总经理办公室,后来一数竟有1000元。几天过去了,他见没被发现,胆子越发大了起来,隔三差五地从总经理钱包中偷取现金,前后共有10余次。

  日籍老板发觉钱包内钱款短缺,便不露声色,买来一架小型摄像机悄悄拍摄。今年3月9日中午12时许,陈某某见老板在公司5楼吃中饭,又故伎重演,从老板包中抽出一叠百元大钞离去,可这一切都被老板的摄像机全收“眼”底。

  被他所盗窃的钱款共有2万元左右,他用来购买了一辆燃气助动车,其余的钱款也被他吃喝玩乐挥霍掉了。

  作者:杨璐通讯员李鸿光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