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水泡软路基 农用车翻进水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6:27 汉网
雨水泡软路基农用车翻进水塘(图)
记者伏志勇摄

  (记者刘渐飞) 昨日,一辆三轮农用车经过水塘旁的路面时,突然翻进水里。

  事发江岸区后湖乡堤角附近的幸福村。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三轮农用车停在水塘靠岸处,车上装小麦的袋子散落在水中。驾驶室玻璃全部破碎,车轮深陷泥水中(见图)。

  据司机李某介绍,当日上午11时许,他驾车运着10袋共约2000公斤麦子前往幸福村渔业队。经过夹在两个水塘间的机耕路时,小心翼翼地往前行驶。突然,右侧一沉,车子迅速往右侧开去,“踩刹车都没有用”。

  此说法得到了多名目击者的证实。

  李说:“车子只有1.4吨重,不知为何翻车。”

  经查看,发现翻车原因为路面被雨水泡软后,塌方所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