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网上播放脱衣舞换取游戏金币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1:06 桂龙新闻网

  陕西省咸阳市网络警察日前抓获一名涉嫌在网上传播淫秽图片、骗取游戏金币牟利的男子。

  6月10日凌晨,咸阳市公安局计算机管理监察处的网络警察在互联网一聊天室发现,有人利用聊天视频传递淫秽信息,随即紧急出动,将正在网上传播淫秽信息的涉案人员王锋抓获。

  经查,自5月下旬以来,30岁的无业人员王锋用昵称“千千阕歌”的网名发布信息称,玩家只要给“外院靓女”这个用户名赠送2万至10万个“远航游戏金币”,就可以观看10分钟左右的少女脱衣舞表演。短短10多天,先后有160多人次共赠送给“外院靓女”1000多万个金币。据了解,这些金币实际价值数千元。

  民警从王锋的计算机上发现7段有淫秽表演的视频录像。据其交代,他就是用这些淫秽录像,骗取远航游戏玩家金币的。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之中。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