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安监局调查组到汕头调查处理6·10火灾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2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汕头6月12日电(记者张肄文)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领的调查组于11日下午抵达广东汕头调查汕头潮南区“6·10”特别重大火灾事故。

  11日下午,刚抵达汕头的调查组直接从机场赶到潮南区华南宾馆火灾现场察看,并听取了汕头市和潮南区有关领导对火灾事故的情况汇报。12日上午,调查组会同全国总工会、广东省工会以及汕头市领导到汕头市中心医院看望伤员。

  12日下午记者在华南宾馆火灾现场看到:由公安部火灾事故调查小组派出的78岁高龄的老专家田锦章等3人会同广东省和汕头市公安、消防部门的有关人员在事故现场勘察,调查事故的原因。田锦章表示,火灾现场勘察难度较大,但他们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快调查出火灾发生的原因,向社会公布。

  另据汕头市卫生部门的介绍,“6·10”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中受重伤的4人,已有3人脱离危险。(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