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酒后殴打怀孕妻子并将劝架老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0:51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讯(东亚记者 马剑锋)舒兰市南城街居民于某没事出去喝酒,因其怀孕的妻子频繁给他打电话,恼羞成怒的于某回家后便打了妻子,其父心疼儿媳妇腹中的“孙子”,便前来劝架并砸坏了儿子家的电视机,却不幸被于某刺死。6月12日记者获悉,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舒兰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孕妻频催喝酒丈夫早归

  据了解,家住舒兰市南城街的居民于某今年30多岁,平时非常喜欢喝酒,而且交了许多酒友,经常到别人家喝到半夜,这让他的妻子王丽(化名)相当反感,两人因为这个问题总发生矛盾。2005年2月17日下午,于某的一个酒友来到他家约其到外面喝酒,王丽当着酒友的面就发了一顿牢骚,这让好面子的于某非常尴尬,心里很不舒服。但他忍着气没有发作,仍然痛快地和酒友出去喝酒。两人在喝酒过程中,王丽就频繁给于某打电话催其回家,这让于某非常郁闷,加上酒有点儿喝大了,就下定决心回去后一定要给妻子“颜色”看看。

  回家打妻

  当日23时许,于某和酒友喝得很投机,仍然没有回家的打算。就在这个时候,王丽再次给他打来电话,先是给他一顿奚落,并说如果于某继续喝酒她就要回娘家了。考虑到妻子已有身孕,于某只好提前回家了。但是于某回到家后,王丽看到他东摇西晃的,就又唠叨了几句,这激起了于某心中的怨气,两人便吵了起来,在争吵过程中,于某随手打了妻子几下,受到委屈的王丽便哭闹起来。

  老父心疼“孙子”前来拉架

  于某两口子打架的声音很大,其父在旁边屋里听到后,立即赶来进行劝解。因为儿媳妇已经怀孕了,于某的父亲看到她被儿子打,惟恐儿子失手打坏了没有出生的孩子,便一个劲儿地批评儿子不懂事,总出去喝“大酒”。父亲的劝解让于某感到更加气恼,借着酒劲就顶撞了父亲几句,其父没地方出气,便用木棒将儿子家的电视机砸坏。

  酒醉儿子用尖刀刺死父亲

  看到父亲砸坏了自己家值钱的东西,平时很小气的于某失去了理智,他不加考虑就和父亲厮打起来,在厮打中,其父明显打不过儿子,便假意到厨房找了一把尖刀,想让儿子平静下来,但于某由于酒喝得太多已经丧心病狂,他从父亲手中抢下了尖刀,并用尖刀向其父腹中刺去。其父胸部被刺数刀,心脏和左肺都被刺裂,在送往医院途中因急性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于某得知其父死讯后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他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舒兰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