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红雷:我不是靠女人成功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孙红雷:我不是靠女人成功的(图)
孙红雷和巩俐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

  两年前,对于与巩俐相恋、靠丁嘉丽成名后又抛弃了她等传闻,孙红雷一直用沉默和失踪来回应媒体。昨日,这位已经跻身国内一线男星行列的小眼男人,在上海电影节上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并首次不吝口水地破例开谈自己的绯闻,显露出东北汉子的豪爽和坦诚。

  孙红雷昨日现身新片《上海红美丽》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动结束后,孙红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当记者以“你在《上海红美丽》里是出演一个老婆有外遇的上海男人,那你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去找一些这样的男人体会他们的心态呢?”的问题开始提问时,他却点燃了一根烟,出人意料地说:“不用去体会,我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是伤我最痛的一段感情!”由此,孙红雷打开了自己的感情“话匣子”。

  “我想结婚,她却抛弃了我”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也“遇到过剧中这样的事情”指的是什么?

  孙红雷(以下简称“孙”):那是1999年的事了,我当时27岁,刚大学毕业没几年,我女朋友很漂亮、聪明,我非常爱她,甚至因为她喜欢红色宝马车,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把买一部红色宝马车当成我奋斗的目标。我想跟她结婚,但她总是对我不满,嫌弃我是工作狂,没时间陪她,无论我怎么解释她都听不进去,后来她跟别的男人走了。

  记:这段感情对你影响挺大?

  孙:是的,那个时候我的心完全碎了,在其后的半年里,我经常呆在我们曾经生活过的12平方米的小房子里看着房间里的摆设发呆。后来拍《居里夫妇》的时候,我患了胃溃疡,医生说我是因为精神极度痛苦……

  巩俐是个完美的女人

  记:能谈谈你和巩俐吗?

  孙:其实就是陪她逛逛街,买个衣服什么的,就被写成了那样,所以我现在都不陪她买衣服什么的了。

  记:你们实质是一种什么关系呢?

  孙:我们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巩俐是一个很完美的女人,我十分欣赏她,说实话,如果她没有结婚,我肯定会追求她的。

  记:那这样的绯闻有没有影响到你们之间的关系呢?

  孙:没有,我们还是很好呀,现在我们正准备合作一个片子,我这次到上海也是要和编剧谈这个事情的。这是一个关于两兄弟和姐姐的故事,巩俐是姐姐,是个神偷,而我是一个一直在追捕她的刑警,现在只能透露那么多。

  我不是靠女人成功的

  记:能不能谈谈丁嘉丽。

  孙: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丁嘉丽,她给过我很多帮助,而且她也是我的偶像,她在她们那代女明星里,演技是最好的。

  记:有一个关于你和她的说法,就是你是靠她才出名的?

  孙:我认识她的时候,我已经是青年艺术团里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了,那时候我已经拿过梅花奖了,所以我是靠自己的实力出来的,我不用攀着谁上来。当然了,我要是有困难,肯定会找她帮忙。(本报上海专电)

  作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