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树惨遭小伙摧残,手捶脚踢外加连根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他在那里摧残一棵小树,我劝他不要这样做,没想到他竟然把树连根拔起。”昨天清晨,市民齐女士遭遇了如此尴尬事。

  齐女士今年70岁,每天有晨练习惯。昨天早晨5点多钟,老人出门经过光华门一超市门口时,看见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在“玩弄”一棵小树。这名小伙子一会儿将2米多高的小树拉弯,一会儿用手捶打小树,一会儿又用脚踢。

  老人于是上前劝这个小伙子别再折腾小树了,但他并没有理睬。老人又劝了他几次,这个小伙子见老人一直“缠着”他,就停下手来,白了老人一眼。老人以为他就这样停手了,没有想到这名小伙子竟然两手一用力将这棵小树拔了出来。然后扔下这棵小树,一言不发转身扬长而去。

  小伙子的举动把老人气得发抖。老人说,她真没想到,自己劝说他不要伤树,竟然会导致他将树连根拔起。

  “希望大家都来爱护小树。”老人最后这样对记者说。(王国俊)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