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汉殴打前妻砸坏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八卦洲一个农民,离婚后依然对妻子暴力相加,甚至公然对前来执法的公安干警语言威胁,并砸坏警车。

  张孝荣,八卦洲农民,今年2月与妻子吴某离婚。5月9日,张孝荣以儿子心脏病发作需开刀为由,将吴某约到鼓楼医院门口,对吴某实施了殴打,后强行将吴某带回八卦洲家中。

  13日下午,吴某的姐姐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接报后公安人员驾驶警车赶到张孝荣家执行公务。民警发现张、吴同在张的卧室内,吴衣衫不整,见警察来即躲在公安人员身后求救。

  公安人员随即让两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张孝荣拒不配合,语言威胁、阻拦民警解救吴某,并持自家菜刀和一铁质打气筒对公安人员进行威胁。

  争执中,张孝荣用打气筒将警车前后窗玻璃、前灯砸碎,并将已上警车的吴某拖出警车用打气筒殴打,接着挣脱执法公安人员逃离了现场。

  次日,张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八卦洲派出所投案自首,随即被刑事拘留。(隋礼华)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