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国脚陈永强被砍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深圳国脚陈永强被砍成重伤(图)
陈永强在深圳队训练时的资料图片。

  本报讯 6月11日凌晨,深圳足球俱乐部国脚陈永强在与外人产生摩擦时被砍成重伤,基本上不能参加本期国家队的集训。

  据称,陈永强和妻子以及小舅子在一家海鲜酒楼里进餐时和一群不明身份的人产生摩擦,对方用刀砍向了陈永强的肋部和头部。据一位知情的球迷透露,对方当时动用了枪来制服陈永强,然后下此毒手。随后这群不明身份的暴徒迅速离开酒楼,逃离了现场。

  据最新消息,前晚10时许,陈永强的颅部手术已经完成。负责手术的医生证实:手术过程顺利。此前,受头部重创的影响,陈永强昨日中午甚至一度出现休克。医生同时指出,陈永强动的是颅部手术,他还必须度过一个术后必然经历的危险期。对于此次伤害是否会影响到陈永强的足球生涯,院方则表示现在还很难判断。

  网上对冲突过程有两种说法:

  第一种说法是陈永强与妻子先离开酒楼,而后他的小舅子与不明身份的人发生争吵,随后小舅子打电话给陈永强,陈重新赶回酒楼上前劝阻时被砍成重伤。

  另外一种说法是当时小舅子与对方发生争执时他就在现场,上前劝阻,被对方砍成重伤。

  陈永强是大连籍球员,1999年从八一队转会到深圳队,是深圳队上赛季联赛夺冠的主力后腰,2005年被召到国家队。

  据《深圳商报》(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