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汉站房顶阻拆违被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名八旬老汉将自己的住房出租赚钱,自己则住在私自搭建的四间平房内,还将其中一部分出租给摊贩做生意。前天,莫愁城管执法中队前往拆违时,老汉站在房顶上威胁了半个小时,要求给其3万元补偿,执法队员最后动用云梯将其安全接回地面。

  莫愁街道辖区内的原红二楼片区遗留了四间违建房,是82岁的杨老汉自行搭建的。杨老汉在景明佳园有一套住房,但他没有入住,而是出租给别人居住,他自己在红二楼附近私
搭起四间平房,居住在里面并摆放台球桌经营,此外还出租了几间给小贩做生意。

  前天上午,莫愁城管前往拆违时,杨老汉独自一人爬上违建棚房顶,大喊着要政府“赔给我3万块”。违建棚的房顶很不结实,随时有塌下来的危险,执法人员想冲上前接其下来,却被杨老汉威胁“跳下去”而阻碍。这场闹剧造成严重路堵,行人、车辆纷纷停下来围观。执法人员耐心劝说杨老汉,为一个违建而走极端不值得。同时,执法人员也做好了防止其跳楼的防范措施。

  30分钟后,杨老汉终于想通了,准备自行下来时却开始惧高,执法人员赶紧动用云梯将其安全接回地面。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建进行了拆除,同时对清理出来的生活用品进行了摄像取证。(嘉军 黄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