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5 深圳商报

  业主委员会自征办公费

  单女士来电反映:福田彩田北路民宁园业主委员会目前向全体业主征缴办公费,每户每年100元,去年和今年共200元。理由是发展商和物业管理公司没有提供办公用房和拨给办公费用。

  无证化工厂臭气满天飞

  马先生来电反映:公明光明农场北岗村第一工业区内有很多污染环境的无证化工厂,每天晚上8时到第二天早上8时上班,白天休息。工厂排放的气体臭味很大,严重污染环境,请环保部门出面管理。

  “锦绣江南”里收取高水费

  吴女士来电反映:她们住在龙华街道的“锦绣江南”,但这里收取的水费达到了每吨2.5元,高于正常的居民用水收费标准,另外还要收取加压费。不知是怎么回事?

  泳客起红点池水惹是非

  李先生来电反映:他周末晚上到深圳工人文化宫的游泳池去游泳,没想到游泳后他的皮肤竟出现了很多红点,他估计是游泳池里的水好几天没有换了。

  南山村违建施工趁天黑

  陈先生来电反映:在南山区南山村里现在还有很多村民在搞违章建筑,他们都是偷偷地在晚上搭建。希望有关部门出面管治。

  小店垃圾多环境很不美

  罗先生来电反映:在坪山街道欧姆龙公司门口附近有十几家小店铺,每天都会产生出很多的垃圾,并堆放在公司大门口,非常影响环境。

  工地半夜吵睡得真叫累

  张小姐来电反映:她住在布吉德兴城,在布吉中学边上有一家“美杜兰华亭”的楼盘,近一年来经常在晚上11时后施工,吵得居民实在受不了,严重影响休息。

  中介电话扰房主很疲惫

  王女士来电反映:她住在蛇口,近段时间以来,常有一些地产中介公司的人以问她家的房子是否出售为由打电话到家里,如此做法已干扰了她们的正常生活。(杨艳珊)

  作者:杨艳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