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5 深圳商报

  某餐馆排污黑烟往外冒

  陈先生来电反映说,在宝安南路的天地大厦对面有一家餐馆,每天厨房都会冒出很多黑烟,对周围空气环境造成污染。

  茶光小学旁小偷明抢包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西丽茶光小学附近有许多小偷,尤其在下班时间,这些小偷众目睽睽之下仍作案。建议有关部门增加联防队员巡逻,对偷盗行为给予打击。

  水泥搅拌机晚间轰轰叫

  宋先生来电反映说,坂田街商业大厦西侧有一大片建筑工地,可能是在搞违章建筑,每天晚上工地上时常有水泥搅拌机轰轰作响,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休息。

  杜鹃滥生长枝应剪掉

  彭女士来电反映说,沙嘴路两旁的绿化带内的杜鹃很久没有修剪了,很多都长高到1米,有的甚至长高到2米,影响了市容市貌。

  黑的私拉客违规乱占道

  蔡先生来电反映说,在布心金稻田路两边长期停满了拉客的黑的士。这条道路本来就不宽敞,停了这么多车后,就更加显得拥挤,造成经常塞车。

  站牌空悬挂大巴不停靠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在滨河路鹿丹村路段,由西往东方向的364路、111路、505路等公交车都不在此停靠,但是这些车的站牌还挂在那儿,很容易让乘客产生误会。

  自来水管爆净水白漏掉

  文小姐来电反映说,在南山大冲的国惠康商场旁边,有一根自来水水管爆裂了,每天不停地漏水,已有半个多月了,但一直都没人答理。这样白白地浪费水好可惜啊!

  6路大巴车总是等不到

  周先生来电反映说:10日下午,他在华富路上海宾馆站等6路大巴往西丽,在大巴站等候了足足半个多小时,最后好不容易来了一辆车,却不在站停靠,乘客们在站台上急得直跺脚。

  食品标识乱质量恐难保

  张先生来电反映说,昨日他在福田区某商场买了一盒皮蛋,发现包装上标明是由深圳生产的,但卫生许可批号却是东莞的。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颜家梁万丽)

  作者:颜家梁万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