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气扔掷尖嘴钳失手扎瞎工友右眼 鞭炮爆炸四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3日讯赌气扔掷尖嘴钳,却不慎扎瞎了16岁的工友王某的右眼。当事人孙某如今追悔莫及。此案上周被移送开发区检察院。

  孙某和王某同在开发区一家电机公司打工。去年7月30日,在车间干活时,孙某向王某借了一把尖嘴钳子。不多时,王某因要赶工,便向孙某索要钳子。孙某不给,王某欲夺,两人在车间厮打起来,被同事拉开。孙某一赌气,蓦地把尖嘴钳子扔还给王某,没想到,钳子
一下子砸到王某脸上,王某当即捂着眼睛跌坐地上,眼睛流血不止。孙某着了慌,赶忙和同事一起把王某送到了医院。经法医鉴定,王某的伤构成重伤。日前,开发区检察院以过失致人重伤罪对孙某提起公诉。(记者赵冬梅实习生 田英英 通讯员 李笑冬 王传红 绍宏)

  鞭炮爆炸四死两伤

  水母网6月13日讯昨日,招远市有关方面在全市开展了地毯式清查,专门清除非法烟花爆竹加工点等隐患。这是该市在11日下午发生四死两伤地下鞭炮加工点爆炸事件后采取的紧急措施。

  据悉,爆炸发生在该市齐山镇李家疃。11日下午3时左右,一村民家中的地下鞭炮加工点爆炸,该村民及女儿、女婿4人死亡,其妻子和一亲戚受伤入院。(记者李攀)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