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石子埋人 父母殒命小孩幸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场交通事故中,大货车侧翻以致整车石子翻落,一辆行驶的摩托车不幸被石子覆盖住。麒麟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闻警而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据悉,昨天下午5时许,麒麟镇泉水大队附近,一辆满载石子的康明斯大货车在行驶中不知何故突然发生侧翻,整车石子轰然翻出车厢。

  道路上一摩托车正好经过,被冲出的“石子流”击倒在地,并被石子结结实实覆盖住。摩托车上3人因此被埋在石子堆里。更不幸的是,侧翻的大货车压在了石子堆上。

  麒麟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麒麟镇派出所的高警官告诉记者,当时他到现场时,现场非常混乱,石子堆里传出小孩微弱的哭声。

  他们制止了群众试图直接扒开石子救人的做法,因为现场救援的民警判断:在大货车没有被移开之前,贸然扒开石子堆,会导致大货车继续侧翻,将直接危及石子堆里的伤者性命。派出所民警疏散周围群众的同时,交警中队立即调来车辆将侧翻车拉离石子堆。

  临阵待命的救援民警立即快速上前,有节奏地扒开石子堆(如果乱扒,极可能导致石子塌陷,伤害被埋者),抬出了被埋的3人。

  遗憾的是,其中成年男女已经死亡,估计是一对夫妻。小孩则因为及时得到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发稿时,小孩已被转到南京军区总院进行救治。

  目前,大货车司机已经被江宁交警大队带去调查。

  货车侧翻石子埋人 父母殒命小孩幸存

  作者:眭军杰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