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两口给老两口牵红线 婆媳俩与父子俩喜结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丈夫去世已经1年了,媳妇“改嫁”后,为婆婆与现在的公公牵线,终于与曾经相依为命的婆婆又生活在了一起。一段婆媳俩与父子俩同结姻缘的感人故事,在大山深处的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李朴村沈屯发生了。

  王春霞(化名)曾经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和丈夫李文山结婚近20年生下了一儿一女。可是,去年2月,丈夫却意外溺水而死,从此,王担负了抚养一双儿女和照顾年近六旬的婆婆的
全部生活重担。

  日子过得虽然艰难,王春霞对婆婆却十分孝顺。婆媳俩相依为命,感情好得谁也离不开谁。看着王春霞默默承受着生活的艰辛,今年年初,婆婆李素珍(化名)私下托人为儿媳介绍了个对象。在婆婆的劝说下,王春霞含着泪改嫁了。

  王春霞嫁给了住在离沈屯15公里的衣领屯的刘金声(化名),今年40岁。结婚后,王春霞就对刘金声说,放心不下婆婆一个人生活,想搬回去和她一起住。刘金声有些犹豫,他还有一个60多岁的老父亲,也是一个人过。两个人商量来商量去,决定先搬回沈屯再说。

  回沈屯后,刘金声一直不放心老父亲,就想把老父亲也接过来。他跟王春霞一说,王春霞忽然有了个主意,“何不给两位老人牵个线呢?”随后,王春霞跟婆婆说了,刘金声跟父亲也说了,两位老人含蓄地表示同意。如今,这段夕阳情缘就要“开花结果”了。(毕庆、林风、李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