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血"流满面谎称被撞 "肇事"车主误信赔了两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5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男子假称被撞受伤,向车主索要500元。昨晚,读者肖先生来电反映此事,希望其他市民不要上当。

  前天,肖先生驾车行驶在车站南路时,一辆出租车忽然从后方超越,车内一名满脸鲜血的男子摇下车窗,使劲挥手示意他停车。

  肖先生停车后,该男子从出租车上下来,称肖先生在刚才途经的一个路口开车撞了他。为消除对方疑虑,男子还坐上肖先生的车要带他去现场。

  肖先生一时间乱了方寸,便驾车带他返回“事故现场”。没想到半路上,男子竟又表示,自己的医药费可以报销,看肖先生挺老实的,他也不想多为难,只要给他500元就可以了结此事。一心想息事宁人的肖先生随口说了句:“200元差不多。”谁知对方十分爽快,一口答应下来,收钱后健步如飞地离去。

  见此情景,肖先生心中起疑:自己开车多年一直很小心,车速也不快,不可能把人撞得头破血流却毫无感觉。事后,他得知自己遇到了骗子,这类人利用司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诈骗钱财,且善于乔装打扮,用某种动物的鲜血或红色颜料涂满面部,伪装成血流满面的样子,让受骗者信以为真。

  作者: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