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9万元丢在的士上,机场民警连夜追回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大哈”乘客只记得的士颜色

  本报讯 不知道车牌号和出租车公司,只知道车子的颜色,机场警方照样为旅客找到丢失的密码箱,内有39万元现金。

  本月10日晚22时左右,旅客陈荣文和朋友关沃康乘坐CZ3110航班从北京至广州,出了
到达厅后上了一辆绿色出租车,并把一个灰色的拉杆密码箱放到车的后尾箱里,下车时一时忘了拿,箱里装有现金39万元人民币!陈赶紧通知朋友到机场报警。

  两人当时都没有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和出租车公司,也不知道司机的资格证号,只知道车子是绿色的。民警根据其乘车路线,判断该出租车应是当晚22时至22时30分通过机场高速总站的,并应于三元里收费站下机场高速转内环路的。即到机场高速管理公司,调查车辆录像资料。其他民警赶往三元里收费站核实和保存录像资料,最后锁定3辆出租车。

  在运政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同以上三家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请三家公司协助警方调查。

  次日上午10时许,新东方出租车公司来电称称和那位夜班司机联系上了,该司机承认捡到一个灰色密码箱。

  内有39万元的密码箱终于完璧归赵。旅客陈荣文当场拿出2万元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尹安学 刘志荣 陈国)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