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呀!面包里有只黑蚂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福生)由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太氏”面包里出现了一只黑色小蚂蚁,昨日,该公司紧急发出通知,迅速追查发生这一问题的原因。

  昨日上午,西安北郊的魏女士向记者投诉,她几天前购买了4个“太氏”家庭装营养面包。12日早上准备食用时,突然发现面包里有只黑色小蚂蚁。她按照食品包装袋上的厂家电话号码进行联系,但未打通电话,因此才向媒体投诉。

  记者透过透明的塑料纸包装袋看到,面包上果然有只已经死亡的黑色小蚂蚁。包装袋上标明为“米旗食品有限公司出品”。魏女士向记者提供的购买面包票据上有“陕西正立公司订奶专用章”字样。

  当日下午,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面包来到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员仔细辨认后,告诉记者,这个面包是他们公司的产品。面包包装袋中缝处发现一个小口子,但不能确认这个小口子究竟是什么原因破损的。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刘密先生分析,包装袋破损,有可能在生产、库管、运输、销售等4个环节出现问题。为此,该公司将立即就此事发出警示,进行责任追查。力戒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刘密同时表示,由于此事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一时说不清,甚至永远查不清。公司的态度很明确,立即与消费者联系并给予补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