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失控撞护栏三车追尾 一过马路的妇女受惊吓倒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上午11时,在崇文区光明中街路口,一辆蓝色东风卡车因刹车失灵撞上马路中间200多米长的铁护栏,并造成三车追尾。一名过马路的妇女也因此遭受惊吓,突发心脏病倒地。
卡车失控撞护栏三车追尾一过马路的妇女受惊吓倒地(图)
这名遭受惊吓的妇女倒在护栏边。信报记者 王巍/摄

  行人被吓得退了回去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正要过马路,东西两侧的机动车都停在路口等候红灯。“突然,只听‘咣、咣、咣’几声巨响,一辆蓝色东风1041卡车由东向西‘轰’的一声撞在了马路中间的护栏上。”接着,那辆蓝色卡车撞上了停在人行道东边的一辆红色夏利车,这辆夏利车又追尾了另一辆夏利车。这时,一名50岁左右、正在过马路的妇女被突然发生的变故吓得倒在地上。

  发生追尾后,正在过马路的其他行人都被吓得退了回去。那名刚才倒地的中年妇女坐起来说,她被吓得犯了心脏病。

  11时35分,肇事卡车车主张先生出现在现场。据他讲,这辆货车隶属怀柔区瑞发建材有限公司。“当时我踩了刹车,但卡车还是撞了上去。”

  刹车失灵导致事故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光明路向西,马路中间200多米长的护栏全部被撞倒在地。肇事的蓝色卡车停在光明中街路口斑马线上,前车灯已撞碎,三扇已扭曲的护栏被轧在车轮下。两辆被撞击后追尾的红色夏利出租车,一辆后窗玻璃完全破碎,另一辆后备厢机器盖变形。巧合的是,两辆被撞的红色夏利出租车都是北京京联出租汽车公司的。

  事故发生后,崇文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和疏导。据现场一位交警讲,肇事原因是卡车刹车失灵。

  该路口未安装摄像头

  11时40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120医务人员将那名倒地的妇女送往医院救治。

  11时43分,北京市交管局设施处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据工作人员统计,一共有73扇(每扇近3米长)护栏被撞倒,总计200多米长。被轧在车轮下的护栏已报废,价值2000多元。

  12时17分,救援车赶到,将肇事卡车和被撞毁的两辆红色夏利出租车拉走。

  据附近居民张先生反映,由于此路口没有安装摄像头,有些车辆遇到红灯仍照闯不误,该路口经常发生事故。

  信报记者 王巍/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