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掉窨井老人摔出半身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54 新京报
  事发白纸坊东街自新路口,系窨井盖移位所致
骑车掉窨井老人摔出半身血(图)
目击者在现场用铁杆测量井的深度。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晚上8时,在白纸坊东街自新路口,一老人骑车路过时,自行车前轮陷入窨井中,倒地后摔破了头部,鲜血浸湿右上身。晚上10时,老人的伤口得到及时处理,宣武警方称,医院马上要给他做CT检查。

  晚上9时,警方还在勘察现场。一辆自行车的前轮陷在窨井中,右侧是一个标着“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消)”字样的窨井盖,前方20厘米处有一摊面积约20厘米×15厘米的新鲜血迹,旁边丢着六七张被鲜血浸过的纸巾。自行车把手处,也有不少血迹,后座上则绑着一个有“手动充气筒”字样的纸箱,5个自行车外胎也绑在纸箱上面。目击者祁先生用一根粗钢筋伸进窨井,估算出水深1.5米。

  “腿当时别在自行车里面,10分钟不能动弹,”目击者祁先生说,旁边的人有点怕,不敢去动,警察和120来后,才把老人扶起来送到医院,“抬起来发现老人右半边脸摔破了,鼻子上也是血。”

  出事的窨井周围是松散的红色砖头,并没有用水泥砌好,附近的居民反映,窨井盖因此没法盖严实,下雨的时候,就会被路过的车辆挤开。

  晚上10时,在健宫医院急诊室,老人躺在病床上,眼睛闭着,白色的短袖衬衣上,右半边被鲜血染红,鼻子和额部的伤口得到处理,在场的宣武警方称,马上要对老人做CT检查。

  线索提供:祁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