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男童小区内被狗咬伤 限养办与警方联系找肇事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谢长艳)前天,家住丰台区宜兰园的6岁男孩明明(化名),在小区内被一条宠物狗咬伤右腿。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明明。他右腿的大腿内侧中部有两个被狗咬破的牙印、膝盖内侧有一块红肿。说起自己被狗咬一事,明明仍心有余悸。6月12日上午8时许,明明一个人去小区外玩。“快到大门口时,前面来了一条白色的小狗,我想抱抱它。”明明说,他刚一伸
手,这条狗就朝自己的右腿膝盖咬了一口。“我一踹它,他又在我大腿上咬了一口。当我跑着去找爸爸时,那条狗也跑了。”

  见儿子被狗咬伤,明明的父亲王先生赶紧带孩子去丰台防疫站打了狂犬疫苗。“这事我也有疏忽,可狗的主人也应看好自己的宠物狗。”王先生说。下午6时左右,记者在该小区里见到十几只宠物狗,而且都没有拴链子。

  该小区的金岗物业有限公司贾经理说,小区里有50多只狗,可只有十几只狗办了狗证。除了发生小狗咬伤孩子的事情外,狗粪收拾起来也特别麻烦。

  北京市限养办公室工作人员钱先生表示,他们会就此事与当地警方联系,寻找肇事的小狗。“居民发现无证小狗可随时向限养办公室举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