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一学生怀揣6万元“开眼界” 一天花掉2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合肥6月14日专电安徽省当涂县太白镇一年仅15岁的男孩因被父亲责骂,竟然偷偷从家中拿走6万元现金,约上同学离家出走“开眼界”。当涂县公安局接到求助电话紧急查找,一天后终于在芜湖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及时将他们送回到各自父母的手中。

  6月11日晚上10时许,当涂县公安局太白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沈某电话,称他家的大儿子小华(化名)一夜未归,同时家中保险柜里存放的货款也少了6万元,估计是小华拿了钱后离家出走了。家里人已动员了亲朋好友在太白镇、当涂县城、马鞍山市等地四处寻找,但一天过去了,音讯皆无。

  6月12日中午,走访民警从小华的同学那里了解到小华平常有到网吧上网聊天的喜好,当即向县公安局计算机通讯科通报,要求在网上查找小华的下落。当晚11时左右,计算机通讯科民警根据小华的QQ号终于发现小华正在芜湖市二街剑客网吧上网,随即告知了太白派出所。太白派出所民警与小华的家人闻讯连夜赶到芜湖,找到了出走已两天的小华和他的6名同学。

  经了解,15岁的小华今年刚上初中一年级。6月10日夜里,小华带同学回家住宿被父亲发现后责骂了一通,幼稚的小华一气之下第二天下午便偷偷打开家中的保险柜拿出6万元现金,随后约上了几个同样贪玩的同学,在没有告诉家长的情况下来到芜湖,想开开眼界,见见世面,痛痛快快地玩上十天半个月。当晚他们几个在网吧过了一夜,第二天租了一间房子后他们上街买手机、下饭馆、染发、文身、上网吧玩游戏,一天时间花掉2万余元。(李非)(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