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程船大窑湾海域“底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1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于胜海)昨日13时,正在紧张施工的大窑湾新港海面下起了大雾。尽管如此,姚俊(化名)站在船头,仍能看到对面的施工船。“原来这艘施工船只剩下船底浮在海面,现在已经被扶正了!”姚俊在电话中说,“扶正这条船花了半天时间。”

  姚俊所说的船是正在大窑湾8号码头处海面施工的施工船。6月11日晚,该船在靠近8号码头处翻船。

  根据姚俊的描述,这艘船船长50余米,属于江苏连云港的船务公司。“翻船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人落水,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听说有人员伤亡。”昨日13时30分,姚俊说。

  就此消息记者曾向大连海事局询问,但大连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称,没有接到关于此次事件的报告。

  姚俊说,在昨日早上之前的时间里,这艘船一直在海面漂浮。13日早上的时候,中港第一航务工程局三公司的起重船“起重3号”赶到事发地点开始对这艘“底朝天”的施工船扶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