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支帐篷睡河边只为摸田螺、纠缠别人女友引出人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支帐篷睡河边只为摸田螺

  信报讯 (通讯员任海源 记者赵源)一对夫妻在排污河边支起帐篷风餐露宿,摸河里的田螺卖给大排档赚钱。

  6月11日,顺义李桥城管分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小中河边搭了一个帐篷。据城管
队员介绍,小中河是一条排污河,只有十多米宽,河水最深处七八十厘米。城管在现场看到,小中河东岸上,果然有一个苫布搭起的帐篷。从帐篷里的脸盆、被褥等生活用品来看,这里确实有人长住。城管队员在寻找帐篷的主人时,发现河中央有两个人正猫着腰,不知在摸着什么。

  据这对夫妻讲,他们于今年春节后来京,原来在工地打工。4月初,夫妻俩发现小中河里有很多田螺,于是两人辞了工地的活儿,每天到这儿来摸田螺,再卖给饭馆。因为从租住的房子到这里很远,每天往返不方便,所以他们在河边搭起帐篷,准备在这儿度过夏天。

  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规,要求这对夫妻在三天内拆除乱搭的帐篷,并劝诫他们不要再到排污河里摸田螺卖了。

  纠缠别人女友引出人命案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22岁的首钢工学院学生赵浩宇,因纠缠被害人女友后与被害人发生矛盾,双方决定用武力一分高下,结果闹出了人命。

  昨天,市二中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分别判处赵浩宇、刘思阳等人14年至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被打死的刘某当时只有17岁。2004年10月4日,刘某忽然接到女友的求救电话:“你快来,他(赵浩宇)老跟着我。”听说自己的女友被人跟踪,刘某急了。他立即打电话给赵浩宇,两人约定在怀柔某药店门前一决胜负。赵浩宇纠集刘思阳、崔彬、赵泊铭,与刘某找来的黄某、李某等人持械互殴。互殴中,刘某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赵泊铭作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刘思阳。赵浩宇随后也被抓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