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榆树下乘凉遭金花虫偷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46 新京报

  玉泉西路榆树上金花虫泛滥,小虫不但扰民还咬树,被城管喷杀

  本报讯(记者郭冀远通讯员李永亮)最近,玉泉西路两旁的榆树被一种金花虫侵占。树下乘凉的居民常冷不丁被飞虫击中皮肤,搔痒难当。昨天城管分队的监察员联系相关人员,对榆树喷洒药物,杀死了树上的金花虫。

  “虫子弄得我不敢乘凉了。”附近居民李先生天热时喜欢在榆树下乘凉,十几天前他乘凉的树阴被一种小虫子彻底占领。玉泉西路两侧的30余株榆树上,爬满了黑黑的、黄豆大小的虫子,有些已发育成了黑色毛虫。虫子们不时从树上掉下来落在行人身上,常有人被吓得大叫。

  李先生向城管反映了此事,城管老山分队的队员发现这些虫子严重地破坏了榆树。据了解,这种虫子叫“金花虫”,对榆树的生长有很大危害,可造成树木死亡。

  昨天城管分队联系了老山街道城建科工作人员,对榆树喷洒药物,杀死了金花虫。

  城管方面表示,将和街道工作人员继续对榆树进行监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