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阳出租车何时上“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高阳的出租车大都没有“户口”———营运证,因此屡屡出现在外县被罚的事情。对于车主反映想办理营运证而无法成行一事,记者近日进行了采访。

  在高阳县记者了解到,由于一些出租车没有营运证,所以载客到外地经常挨罚,司机们说:“我们确实没有营运证,说我们无证经营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只有等着挨罚!”

  据司机们估计,目前高阳县城从事出租的车辆不下300辆,有专职的,也有兼职的。他们说,这300来辆出租车里,几乎所有的车都没有手续,只有几辆有营运证。

  面对外出被扣的现状,司机们希望能早日给自己的爱车上上“户口”,但这还是个愿望。“不是我们不想办营运证,是现在高阳出租营运证处于停办时期,原因是说要成立出租车公司,但一直没有成立。”司机们说。

  记者电话采访了高阳县运管站主管出租车工作的刘站长。刘站长告诉记者,高阳县原来有几十辆出租车,大部分都淘汰了,现在只有几辆还在运营。现在街面上跑的出租车大多数都没有营运证。针对此状况,高阳县运管站已经有了初步意见,要成立出租车公司,目前已经将初步意见报予了县政府。

  刘站长告诉记者,高阳出租车营运证确实处于停办阶段。主要是考虑到,如果现在办理了太多营运证,将来成立公司时难以管理,所以打算等将来公司成立后统一办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